植牙保險:解決門牙斷裂的意外困境。

門牙植牙案例,因意外咬到硬物而斷掉。患者申請意外險理賠成功

吃飯不慎咬到硬物?門牙斷裂也有救!

李小姐是我們百世專業牙醫的一位患者,她在吃飯時不慎咬到硬物,導致一顆門牙斷裂。當她帶著他的斷牙來到診所時,我們立即對她進行了檢查。經過X光及電腦斷層的診斷,發現她的牙齒已經斷裂到了根部,無法保留。在我們的建議下,她決定接受植牙治療,以恢復她的笑容和咀嚼功能。

在接受拔牙後,我們為L小姐進行了齒槽骨保存術,在四個月後在藍光導航系統輔助下進行了植牙手術。為了使她的牙齒看起來更加自然,還額外進行了軟組織增生術,使植牙看起來就像是從她的齒槽骨中生長出來的一樣。完全看不來是一顆假牙!

然而,許多人可能不知道,牙科治療大多被保險排除在給付範圍之外。但幸運的是,如果缺牙是由意外造成的,則有可能通過意外險來理賠治療費用。在L小姐的案例中,她成功地通過申請意外險理賠,幫助她支付了植牙治療的費用。

門牙斷裂也能理賠,你知道嗎?

在牙科治療中,由於意外導致的牙齒缺失是可以符合意外險的理賠範圍的。例如交通事故、吃東西咬到硬物或外力撞擊等情況都屬於意外範疇。所以,如果你遇到了類似的意外情況,切記要保留相關的醫療記錄,以便日後理賠。

經歷了這一次意外,李小姐深刻意識到植牙保險的重要性。如果你也遇到了類似的情況,請記得查看你的保單,了解你是否有機會獲得植牙治療的理賠。因為當意外來臨時,有一份穩當保險將成為我們最可靠的後盾!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