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微根管篇|花大錢做假牙 根管治療卻沒做好?

顯微根管治療不用跑往大醫院 – 推薦高雄鳳山 百世專業牙醫
許多民眾做完根管治療套上假牙之後,仍然會疼痛且症狀不消,病人往往面臨要不要拔牙的抉擇,這時可以尋求牙髓病專科醫師的意見,透過顯微根管治療,提高牙齒存活率,保留珍貴自然牙。
位於高雄鳳山【百世專業牙醫】接受顯微根管轉診,大部分的民眾因診所醫療設備受限,大多轉往醫院就診,但在鳳山【百世專業牙醫】配有根管治療專用顯微鏡及3D電腦斷層掃描、根管治療擴大機、清創超音波設備等…目前院內已有兩位醫師具有牙髓病專科醫師資格,可以免去大醫院就診種種的不便!


郭顯正 醫師小檔案:
百世專業牙醫 郭顯正 醫師
畢業於高雄醫學大學,牙髓病專科醫師,專注於各項顯微根管及根尖手術治療。
顯微鏡搭配運用非常廣,舉凡惱人的變異隱藏根管、C型根管、鈣化根管、根管再治療、穿孔、分岔、甚至根尖手術等…這些困難的治療最終目的都是為了保留珍貴的自然牙,技術層面非常高,當然也是郭醫師的專業喔!
PS.根管治療複雜且時間較長、故採約診制治療、會依照難易程度分次數約診

返回頂端